今天步行者战胜雷霆的末节7分21秒时,西亚卡姆疑似回场,裁判没吹!
这个球究竟回场违例了吗?我们带着规则来看一下。
NBA规则关于前场后场的G条款原文:
以下情况内,在球员没有建立积极的位置之前,该球员是不算作处于前场或者后场的位置的:
1、跳球时;
2、防守人抢断时;
3、第四节最后2分钟和任意加时赛最后2分钟的发球时;
4、活球时。
回到今天这个球,这个球当时是步行者进攻且被雷霆破坏了一下,因此,球权没有明确归属,算是一个活球;
西卡踩线的时候,他没有将球拿稳,还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;
故,西卡并不算是在前场或者在后场,自然也就不存在回场违例一说。因此裁判的不吹罚,是一次正确的判断。
NBA此前有过类似的案例——布伦森接发球跑回后场,也是类似的情况,引用上方G3条款,他也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,所以不存在回场一说。
篮球资讯10月20日宣 近日某汽车销售公司在社媒上分享了一则故事,效力于萨克拉门托州立大学黄蜂队的沙基尔-奥...
2025-10-20篮球资讯10月20日宣 此前公牛官方宣布,球队和特伦廷-弗劳尔斯签下一份双向合同。至此,目前公牛的阵容中,有三位...
2025-10-20篮球资讯10月20日宣 今日国王为球队新援威少召开了媒体见面会。谈及加盟国王,威少表示:“感觉很棒。我心怀感...
2025-10-20篮球资讯10月20日宣 数据媒体KingsMuse报道,他们统计了威少职业生涯在各队首秀时的得分表现,其中代表火箭的首...
2025-10-20